校友會遠足

馬鞍山鞍山探索館、鹿巢山石林及昂平高原遠足之旅(黃增祥校長及莊健中老師帶隊)

大家好。鳳溪公立學校校友會有限公司將於2024年4月21日舉辦馬鞍山鞍山探索館、鹿巢山石林及昂平高原遠足之旅,由校友黃增祥校長及莊健中老師帶隊。這條遠足路線難度為2.5星(最高5星)。透過這次遠足活動,校友可以了解馬鞍山鐵礦開採歷史;鹿巢山火山岩在各種風化作用下被雕琢成各種形態,例如有試劍石、龍船石、鱷魚石等,可謂渾然天成,鬼斧神工;走到昂平高原可以俯瞰整個西貢市、西貢海及附近島嶼,天氣良好時,更可遠眺蚺蛇尖及釣魚翁(香港三尖其中兩個);此外,大金鐘就在昂平高原旁邊,屆時校友們可以感受一下它攝人的氣勢。

為讓參加者留下美好回憶,同場舉辦攝影比賽,優異作品有機會獲得現金禮券及獎狀,詳情請參閱附件資料。另1月21日南丫島遠足之旅攝影比賽提交作品截止日期已延長至4月20日,敬請凡有參加該次遠足之旅的校友踴躍參賽。

現誠邀各位校友通過以下連結或QR Code報名參加2024年4月21日舉辦馬鞍山鞍山探索館、鹿巢山石林及昂平高原遠足之旅。如有查詢,可致電2673 2678或電郵info@fungkai.com與校友會聯絡。

https://forms.office.com/r/jVaJXTtxGR

QR Code

校友會會長黃德耀、主席盧成通敬上

附:校友會攝影比賽2024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