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友會分部

根據本會章則第29條,本會會員可就其曾就讀的鳳溪屬校而劃分入不同「分部」以便處理各屬校校友校董選舉事宜。本會被以下鳳溪屬校認可為其法團校董會推選校友校董:

鳳溪第一中學 (簡稱一中)
鳳溪第一小學 (簡稱一小)
鳳溪創新小學 (簡稱新小)
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 (簡稱琛小)

就此,本會已分别成立一中分部、一小分部、新小分部及琛小分部。一中分部亦包括前鳳溪公立中學校友會員,一小分部亦包括前鳳溪小學及鳳溪小學(上午校)校友會員,新小分部亦包括前鳳溪小學(下午校)及鳳溪第二小學校友會員,而琛小分部亦包括前鳳溪廖潤琛紀念學校上午及下午校校友會員。

各分部設有「部長」一名,由曾在該屬校就讀的會員選出及擔任,協助本會處理分部會員事務,任期兩年並可連任。

本會現公開邀請會員提名選出以上屬校分部「部長」,提名請電郵至 stanleywong@fungkai.com,截止日期:2023年12月4日。投票將於12月9日下午四時在鳳溪一中舉行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